close

最近半年內,開始發現錢包裡的錢會莫名地變少

有時是少100元、500元、1000元等

都是不以為意,認為是自己記錯了

 

某天發現我的室友再翻交誼廳的冰箱,她翻看了別人的東西,行為有些怪異

大家都知道,宿舍的冰箱常常有東西被偷吃等等

這讓我提高警覺!!!!!

我這個室友是差不多半年前搬進來的

 

這幾天我特別注意一下錢包裡的金錢

果真,真的有莫名的減少,而減少的那幾次,是室友在的時候......

 

我有些害怕了....

我平日和他交情不錯呀,常常有說有笑的

 

現在開始,我還是要注意一下

 

 

希望是我多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