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605.jpg

 

 

 

夢想,其實我小時候有很多夢想

想很多,真正付諸行動追尋的,其實很少  

 

我努力工作,因為要面對很多現實面,所以我變得現實無法自我

我認真尋找一個伴,也得面臨重重考驗,如今仍是孤家寡人

我有很多計畫,計畫卻常常趕不上變化,轉了很多彎,有些迷茫

我得到了一些東西,但也漸漸失去了一些一直認為重要的事物

 

我只能做我覺得有把握的事

所以我努力存錢,我計劃下一次的旅行

我好希望下一次的旅行有你

 

很小的夢想

很大的滿足

 

下一次妳又要去哪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