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376 

 

 

好朋友曾問過我:你怎麼沒有個交往對象呢

我回答:可能是我長得不好看,條件太普通了

我怎會如此自我貶低呢..........

 

老一輩的人常說,年輕時是你挑別人,有了年紀換別人挑你

我也到了一定年紀了嗎?(好像是)

 

還記得剛畢業出社會時,當時才20歲,生日夢想是交個男朋友

而如今,過了這麼多年,我還會追求一個簡單的男朋友嗎

都說女人有了年紀都會想很多

而我是,想很多很多非常多

 

最近又發現有1根白頭髮,當然被我迅速拔除毀屍滅跡了

想起年輕時很愛染頭髮

而現在卻覺得原本的黑髮其實才最好看

因為少了染燙,髮質也更好了

有些東西,越是在意,越是弄巧成拙

越是想得到某些,越是會失去原意

 

去年又升職加薪了

職場得意、情場失意

有得必有失,連這個也不免俗

 

前陣子去看了房子,其實也並不立即想買房子,只想看看

最後結論是,再過幾年看看

因為過幾年會有另一波房屋下跌潮

當然,最重要的原因是,希望這幾年能找個人陪我,一起分擔繳房貸

一個人生活,兩個人生活,當然大大不同

一個人貸款500萬、兩個人一起貸款500萬,當然差別很大呀

想了很多

最後甚麼也不再想

 

有位友人說,叫我別只想靠男人

現在的男人不跟妳要錢已經不錯了

靠男人,哪天他倒了,你還不是得一個人擔起

和男人一起買房,到時公婆也要住進來,也不能拒絕

雖然這位友人話中有些偏激......(但也有部分道理在)

 

單身很好、兩人更好

生活中的喜怒哀樂能有人分享

相知相惜,互相扶持,互相鼓勵

 

如果真找不到人能讓我1+1=2↑

我只能努力,自己也能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