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親節,身邊的朋友都在慶祝
為什麼我不需要慶祝哩.....
1.我不住家裡,而且今天要上小夜班(1600-2400)時間太趕,所以不回家慶祝了
2.我不是媽媽,根本不需慶祝

很多和我同年,甚至年紀比我小的,小孩都生2-3個了
因為這樣,這幾年瘋狂的聯誼相親,其實我不排斥這樣
只是.......................
聯誼相親對象,都.........
上一篇就有說過,其實我眼光很高
在這裡自我解釋一下......
不是眼光高,而是沒遇到真愛

每次照鏡子,都得催眠自己
"哇~你根本是個美女呀~"
還有過25歲,該用的sk2保養等等的一個也沒少

唉~~~~~
在找不到男人

就找個女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