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538  

人其實需要的不多,只是想要的太多。

 

前幾天,我一個人跑去看電影"看見台灣"

最近我熱愛一個人,愛怎樣就怎樣

 

很單純的過日子,一個人很享受

每天都認真工作,不忘初衷,對自己的工做保持熱情保持喜歡

每天都能做喜歡的事情,還有月俸可以領,這不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嗎

 

不要去想要太多

因為真正需要的其實不多

 

女生們都很喜歡逛街買東西,衣服、包包、鞋子.....

其實我不愛逛街,我覺得逛街看一些花花綠綠亮亮的東西我會頭暈

東西買回來又不一定實用

 

就以我的包包來當例子好了

我很愛的牌子PORTER

當初買覺得有點貴,但是我很喜歡,咬牙買下去

用了6年,不誇張,我現在還持續都在使用它

每天上下班、出門、出國.....等等,我都帶著它

其中,我當然也一直想要再買包包

但是想要不代表需要,所以這個包包在我心中一直屹立不搖

它好用,大小適中,方便,簡單,好看

我就需要這樣的包包

 

浪費太多時間和金錢在追求一些其實不需要的人事物上面

慾望其實是無限大的

年紀也不小了,是該好好想想好好批判一些好壞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