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273

 

 

有一句我很喜歡的名言『一個人有幾個五年可以等』

花1年讀幼稚園

花6年讀過小

花3年讀國中

花5年讀五專專科

花2年半讀二技

累積目前為止我也花了8年在醫院了(後面還會有更多年...)

 

20歲就開始在醫學中心上班當起小齒輪

在病房待6年多後,調職加護病房也滿2年了

時間怎麼可以過得如此迅速,我手快腳快,都快跟不上了

 

在SICU的2年......

不得不說是熬過來的

一開始和同事相處不和陸

總歸一個原因,是我的心態調適不過來

我講話太直,不經大腦,不會看人臉色,而又自以為是

所以這兩年,我改變了,而且改了很多...

 

SICU滿2年了呀

感覺真快,快到我都忘了當初一得知調單位時的開心與期待

這2年發生很多事

去過西班牙、日本廣島、日本京都、德國瑞士法國、日本東京

上過很多課,參加非常多研習會

寫過N2報告,考過公職考試,加薪

和單位同事相處也漸入佳境,互相尊重

 

接下來

不管是繼續待在SICU而或者是在調其他單位

我想我都會繼續下去吧,因為在這裡,想要的已經得到了

再來,該往工作以外的方向去了

除了工作,人生應該還有很多東西是我想要的

努力去爭取,去達成吧

 

天才,你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