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789  

 

前幾天去吃飯,看到牆上的廣告紙

"自信是生命的泉源"

有自信的人最美

 

常常自信和自大只是一線之隔

我很常受不了過分自大的人

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

手永遠都指著別人的錯,一直在抓別人的小辮子,然後再無限放大

我感謝這些人,讓我可以拿他們來當借鏡

我努力做好,做好自己的本份

做錯就承認改進,做錯不可恥,解辯才可悲

 

我一直對自己有自信

我可以學習,我可以做更好

我摸著自己的良心做事

 

我有自信可以維持體重

我有自信可以不喝飲料

我有自信可以在工作上求進步

我有自信可以讓自己過的好過的舒服

我有自信可以讓自己過更好的生活

 

加油~~

 

自信是生命的泉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