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467  

(圖:2013.9.西班牙之旅)

 

 

路不轉人轉,轉了之後呢.......

 

新單位新氣象

調單位後也滿3個月了...(雖然前1個月放假)

工作上的一切大致上都上手了

現階段我也不強求什麼,不管別人評價如何,我只想做我自己就好了

這也是我調單位的目的,我不需要假像的合群.假像的快樂

維持點頭之交的關係是最好的,不需要太多的牽絆,朋友2-3個就好了

持續保持低調

 

前幾天護理長要找我談論事情

她說雖然我是單位新人,還不到3個月,但是考績還是給我甲等

因為我在醫院也待得夠久了(6年),考績乙她打不下去,這關係到我考公職的成績

才剛調單位,其實我有拿考績乙的心理準備了

我有點驚訝

謝謝妳為我著想

 

年底了,又過一年了

原來我也是可以改變的

1.改掉喝飲料的習慣

2.三餐吃七八分飽,不吃零食

3.天天都吃1-2份水果

4.認真吃中藥調理身體

5.每天都擦隔離霜,但不化妝

6.想要不代表需要,不亂花錢

......................................

 

安穩的工作,穩定的收入

我期待明年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